ACCOMMODATION

露營住宿

Image Map 戀戀原 燦燦原 柔柔原 樂樂原 飄飄原 動動原 耀耀原

自搭帳露營

森渼原Alive Glamping Base佔地12,000坪的三大自行搭帳區。規劃有50個帳位位置,每帳位面積為6×8(m),每帳區間為1-2(m)間距,配有公共衛浴、洗手槽、電源插座及帳位區旁路邊車位。鄰近AGB接待中心,位居原區北側高點,背山面景,坐享開闊之山河景緻。適合團體包場、互動遊戲或大型活動舉行。

 

飄飄原

本區為原區面積第一大草皮,為了保有遠方大甲溪美景,僅規劃了面向無敵景觀的12個營位,且每個營位都有樹蔭遮蔽,讓本區的露友可以享受絕佳的露營體驗。

動動原

本區為原區第二大草地,共有20營位。在面積寬闊的長方形場域,可盡情在寬廣的大草坪上奔跑,白天抬頭仰望更有機會可看見清泉崗基地的戰機起降。
ㄇ字形的帳位位置,區分為悠活自在、舒心透涼的景觀樹蔭區及盡情奔跑擁抱大片草地的景觀草坪區。

耀耀原

本區為狹長形草地,在平坦舒適的半開放空間,以「L」型規劃有18個營位,緊鄰AGB接待中心及後方貨櫃衛浴,可以說是全原區最便利的露營帳位。

靜靜原

本區為隱秘草地,共有6個營位,兩側樹蔭林立,還可微微遠眺海線風景,鄰近一旁綠屋衛浴,靜靜享受野營樂趣體驗。

Glamping豪華露營

森渼原的Glamping 豪華帳篷,不只是帳篷!更是以大地為床、星空為幕的頂級旅宿體驗!

我們主張的豪華露營,並不是把帳篷弄得像飯店房間而已,森渼原致力於打造一個可以盡情享受野趣,但是又有野奢風格的食宿娛樂環境!

Glamping豪華露營區除採用國內外頂級品牌的各式造型帳篷之外,更配備有舒適的寢具用品、設計精緻的浴廁空間,更有在地食材異國料理的餐飲服務與量身訂製打造的各項體驗活動,充分體現了「慵懶」、「放鬆」、「享受」的極致,歡迎來慢活體驗以創意製造生活在大自然中的各種樂趣!

 

戀戀原-圓拱帳

原區特色:
採用穀倉意象曲線「圓拱帳」,打造寬大如家庭起居空間,穿越如龍貓隧道的綠幽徑抵達原區最深處,輕拐小彎「現代鄉村風」聚落驚艷在眼前;四周群樹環繞,日落後感受靜謐的夜晚星空,享受野奢露營的樂趣,讓您擁有家的溫馨感、體現舒適放鬆的慵懶氛圍。

原區設施:
圓形戶外活動空間、獨享休憩露台(原木家具、鳥巢吊籃搖椅、洗手台)、原木棚架半露天共用廚房及獨立五星級衛浴設備。

戀戀原-Airstream露營車

原區特色:
在美國已經百年歷史的 Airstream,其外觀獨特的子彈圓角造型及拼接鉚釘,皆源自於飛機機身設計,流線造型令人眼睛一亮!除了讓人忍不住快門按不停的造形設計之外,全新打造寬大舒適空間與完整起居功能,波西米亞室內裝潢風格,如:臥室、客廳、衛浴、收納…皆巧妙的配置在銀彈造型的車體內,享受野奢露營的樂趣,讓您擁有家的溫馨感、體現舒適放鬆的慵懶氛圍!

露營家具:
露營桌椅、置物櫃…等。

燦燦原-Airstream露營車

原區特色:
在美國已經百年歷史的 Airstream,其外觀獨特的子彈圓角造型及拼接鉚釘,皆源自於飛機機身設計,流線造型令人眼睛一亮!除了讓人忍不住快門按不停的造形設計之外,全新打造寬大舒適空間與完整起居功能,波西米亞室內裝潢風格,如:臥室、客廳、衛浴、收納…皆巧妙的配置在銀彈造型的車體內,可以讓外出旅遊之人,獲得充分休息與便利優勢。

露營家具:
BLACK Design包括露營椅、蛋捲桌、置物櫃…等。

燦燦原

原區特色:
採用5米鐘型帳,打造媲美「北歐諸神的聚落」,室內設計寬敞舒適,注重通風採光,帳外坐擁藍天綠地及靜謐的獨立帳區,悠閒欣賞日升日落的精彩變化。

原區設施:
親子同樂戲水池、天幕帳下共同用餐區、共用廚房及本區共用的鏡面造型衛浴設施。

柔柔原

原區特色:
採用5米鐘型帳,打造「舒適帳內居住空間」,經典設計簡潔別緻,襯托出豪華露營的氣質典雅感,夜裡則如神族居住,星光熠熠般的帳篷烘托著露營時的溫馨氛圍。

原區設施:
親子同樂戲水池、天幕帳下共同用餐區、隱藏鏡面造型共用廚房及貨櫃建築衛浴設備。

樂樂原

原區特色:
採用5米鐘型帳,建構戶外居住聚落型態,呈現簡約風格的舒適氛圍,座落在原區內隱密的一隅,緊鄰迷人的相思林步道,形成幽靜的露營空間。

原區設施:
半開放式兒童戲水池、天幕帳下共同用餐區、隱藏式鏡面共用廚房及共用浴廁設施。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