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G.B

關於森渼原

寵物公約

寵物公約

1.請於預訂時告知有寵物入住,包含寵物數量。
2.凡毛孩進入帳篷/露營車(無論是否住宿於 帳篷/露營車內)每位毛孩酌收住宿清潔費 NT$1,000,每帳/車限最多入住2隻毛孩
3.毛孩限中型犬體重15公斤以內。
4.入住條件/內容:毛孩入住/進入帳篷時,於checkin時須簽立「毛孩約定書」及支付住宿清潔押金NT$3,000(退宿時檢查確認帳篷/露營車各項設施正常予已歸還)。
5.入住毛孩每位加贈毛孩紙尿褲1件,毛孩進入帳篷/露營車時,均須穿戴「毛孩紙尿褲」。
6.另有毛孩專屬帳篷租借方案。
7.原區無提供毛孩餐食。
8.請替寵物繫上牽繩或採取其他適當措施如寵物推車、運輸籠或寵物揹帶,以不影響其他露友為原則。
9.請勿在衛浴空間替寵物洗澡。
10.嚴禁拿取餐廳餐具給予寵物使用。
11.請主動清潔寵物排泄物,以維護環境清潔。
12.請勿攜帶危險性、攻擊性、不受控制的寵物,為維護露友安全,原區保留現場拒絕入原之權利。如有傷害他人或損壞他人裝備,請自行負責,原區不擔負相關責任。
13.豪華露營區露營如另需寵物帳篷請事先與原區預定租借。
14.違反規定之露友,將視狀況酌收費用「清潔費1,000-5,000」,如遭被破壞設備則收取修復費或新採購設備物品。

本原區保有調整、終止相關規定之權利,若有未盡事宜,悉依現場相關公告辦理,恕不另行通知。

2023.5.13 更新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