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最新消息

露營好處

folder_open未分類
露營優點?七大優點告訴你!
露營的意義有哪些?

露營是感受與都市不一樣的生活並且享受天然的環境,但露營也有更多的好處,就讓森渼原來告訴你露營的七大好處,讓你的露營住宿更加美好。

露營的優點1-解壓縮,釋放壓力

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充滿需要解決與思考的問題,露營可以解放生活中的各種煩惱,把自己沉浸在森渼原大自然中,蟲鳴鳥聲夜風吹拂、掠過樹梢的微風、隨風搖動的草原、清新風景,讓您感受放鬆和平靜的感覺,減少壓力感。

露營的優點2-探索大自然,認識生態秘境

露營提供的環境是住飯店所感受不到的,提供與大自然接觸的機會,呼吸新鮮乾淨空氣、享受芬多精、欣賞壯麗的景觀、充滿生機的自然生態,在大草原感受遼闊,不期而遇邂逅野生昆蟲動物,欣賞日出晚霞的朝夕變化,有助於紓解壓力、放鬆身心,並提供一種與日常生活完全不同的體驗。

露營的優點3-提升人際關係與互動

露營也是一個與家人、朋友或同伴共度時光的機會,一起分享並天天說地,直接的交流互動,重溫群聚交流的溫度,讓彼此關係更親密,加強連結並互相理解,提升幸福感。

露營的優點4-學習與教育,親眼看見課堂教的

居住在都市鮮少有機會接近大自然環境,透過露營讓您親身體驗和學習生態。您可以觀察各種生態系統、動植物、昆蟲和鳥類,了解它們的行為和生態角色。這樣的體驗可以激發對自然的好奇心,促進科學知識和環境保護意識的培養。

露營的優點5-改善睡眠,睡得更深層

露營可以調理我們的生理時鐘,並幫助深層睡眠。因為在日常生活中,有太多繁雜的事物,同時圍繞著各種誘惑,現在人們抗拒不了喜歡拿睡眠的時間追劇、打電玩、喝酒、夜唱等,這些都不斷在降低人們的睡眠品質,但露營時則是身處大自然環境,遠離這些誘惑,悠閒的享受自然同時也調整生物鐘,經過充足的睡眠後,接觸到清晨的朝陽時精神會變得更旺盛、注意力也比平常來得好。

露營的優點6-健康的活動,增加運動量

肥胖、運動量少是現代人的通病。森渼原露營同時兼具健走步道、泡泡足球、棒球、羽球、射箭等動靜態運動,更有專業老師帶領的瑜伽體驗,活絡身心強健體魄,拾回活力再出發。

露營的優點7-登出3C用品,遠離數位干擾

露營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您暫時遠離日常的數位科技和緊湊的城市生活,減少對手機和電子設備的使用頻率,並讓您專注於與自然及親友的互動。這種數位斷捨離可以幫助人們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想要輕鬆無壓力的露營?首選森渼原

Glamping豪華露營區除採用國內外頂級品牌的各式造型帳篷之外,更配備有舒適的寢具用品、設計精緻的浴廁空間,更有在地食材異國料理的餐飲服務與量身訂製打造的各項體驗活動,充分體現了「慵懶」、「放鬆」、「享受」的極致,歡迎來慢活體驗免裝備露營即可生活在大自然中的各種樂趣!

更多消息

選單